亲爱的138美业博客用户:

自2022年6月30日00:00起正式停止138美业博客网站的运营,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陪伴。

您可以关注138矩阵公众号(138大美业人才网、美容师之家、美业店长之家、138看美业、138青盒、医美君、变美科普酱、HR职场圈),我们将持续为大家输出优质内容。

138大美业人才网
微信找工作更方便!可以语音找工作,还能定位附近工作,这是专属美业人的求职神器。
美容师之家
每个人都是生活的美容师!与您分享美容、养生、中医等专业知识,是爱美的您与美容师的温暖家园。
美业店长之家
分享实用、落地的营销技巧、拓客方法、促销方案、管理知识。助力店长轻松管理店务,让你的门店客源不断。
138看美业
微信找工作更方便!可以语音找工作,还能定位附近工作,这是专属美业人的求职神器。
138青盒
美业人专属的在线学习社群。
医美君
聚焦医美干货、案例分析、行业动态,做一个专业的医美君。
变美科普酱
一个专注医美干货知识的科普平台。
HR职场圈
HR的升值(职)攻略书,教你招聘技巧,助力HR快速招到人才。